✜ 生態旅遊培力三年後的拜訪連結


為了了解目前南山、環山及松茂目前的生態旅遊團隊運作的狀況,特地邀集了目前的團員聚會聊聊,了解他們的狀況跟問題,並且給予適當的協助。

培力部落生態旅遊的目的,除了希望建立起部落跟國家公園管理處之間的溝通橋樑,及互相了解與互助的情誼,更希望能協助部落的生活、生態、生產三方面,都能夠改善,我們的力量有限,只能憑信心不斷的努力,雖然離我們的目標還有一大段路要走,但因著有夥伴們的支持,我們成為一個像家人般的團隊,我們就不怕路途的艱辛與遙遠,願上帝看顧保守我們的心思意念,讓我們所種下的種子,能生根發芽,還要一起加油噢!

這次拜訪最讓人開心的事,是環山莊大哥決定要將他目前一些種植果樹的土地收回,改種回原生植物,讓這些土地回復成為原生植物樹林,因著參加生態旅遊培力,對於生態環境有不一樣的看法,我們有一些計劃即將執行,請拭目以待。

約翰一書4:19我們愛,因為神先愛我們。 4:21愛神的,也當愛弟兄,這是我們從神所受的命令。

南山的夥伴聊著目前狀況

南山夥伴

南山夥伴

南山夥伴

南山夥伴

環山的月桂姐以家人的規格接待我們

環山夥伴

環山夥伴

心嚮往的環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