✜ 生態巡守隊課程及戶外演練


    今年度生態旅遊培力計畫第一堂課『生態巡守隊課程及戶外演練』在清泉、白蘭兩部落夥伴們一起努力的過程中順利完成了。不論是清泉的環山步道或是白蘭的石頭生態步道或是白蘭溪古道,都存在著豐豐富富的自然資源和人文歷史故事。這兩天上帝又賞賜美好的天氣,讓我們得以在冬陽中完成第一次巡守練習。謝謝大家的努力,這是一份美好的開始,讓我們今年再次一起努力。在上帝的恩典中一起成為別人的祝福,活出愛。謝謝大家的參與。
    生態巡守隊的目標有好幾項,其中今年比較有趣的目標包括:在調查的時候,順便收集原生植物種子,我們要來試種並在部落中推廣,再者,我們希望在今年的調查中,將部落的生態地圖畫出來,這是一個要集合眾人之力,經年累月的資料累積,才能夠有所成就,或許有些學員已經年紀大了,但看到他們熱心認真的態度,內心的感動無法筆墨形容,加油吧!我們這群有心且有活力的弟兄姐妹,希望今年一年的努力,我們就有美好的成果!詩篇90:17 願主我們神的榮美歸於我們身上。願你堅立我們手所做的工;我們手所做的工,願你堅立。